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Sweet 19

曾經不知在哪裡看過介紹這家在何文田街的餐廳,但搞不清位置,所以一直沒心思去試


有天吃完勝利道德國熱狗後,太撐要散步消化(笑),無意間找到Sweet 19的所在地,但真的太撐,又怎能再吃?

在旺角逛完想不到吃什麼時,又再想起這家隱閉小店,終於可以一試!

晚市有套餐供應,$13x - 18x左右,有餐湯/頭盤+主菜+甜品+餐茶,算是合理

當日不想吃太多,所以只單點了三樣東西: 凱撒沙律,魷魚墨汁意粉和香辣鮮茄蝦意粉


凱撒沙律用的菜一般,尚算新鮮,但不是極爽脆的那種,而且醬汁調得不好,麵包粒蒜味很重,只算勉強合格

反而在意粉上有驚喜,自己嚐了點i先生的墨汁意粉,想像不到的美味,每條意意都沾滿醬汁,絕不是用墨色意粉煮好後加魷魚的行貨!
而我的意粉用上蕃茄乾, 另有少少辣又吊起整道菜的味道, 而且大蝦竟然沒有雪味, 好味道!

意粉又沒有在中途出水,比想像中出色得多,唯一挑剔就是份量較少

飯後點了伯爵茶,茶包用川寧但這麼一大壼才用一個茶包, 單看相片都知道茶味不夠,扣分!

環境尚算清靜, 除了隔離談天很興奮的那台女生 (′A‵) , 用餐後侍應又不會用眼神來催促離開,好感度+++,值得再來

1 則留言:

羅漢。果皮 提到...

昨日羊老闆請食飯, 大家覺得旺角坐得耐食得好地方聊聊可數, 所以我便提議不如多走幾步到較靜且氣氛舒適的 Sweet 19 晚飯。今次我同樣是選了墨汁意粉, 味道未有上次濃烈且墨汁沒有上次般黑墨墨, 作為招牌菜來說粉奇怪的...飯後甜品為朱古力摩絲金字塔, 美味!

大家對此餐十分滿意, 食人地更在飯後打包一件蛋糕比老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