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開箱文] Maybelline Eye Studio creamy gel eyeliner

今次試用的是從台灣買回來的口碑品--Maybelline的 gel eyeline/眼線膠,日本@cosme gel eyeline項目的第一名,香港未進,售NT$390,碰巧打85折,實際只要港幣$82左右,比Kate還便宜




包裝內含眼線膠一罐及眼線掃,最適合沒有眼線掃的新手用

產品介紹

試色照

相片有點失真,這款眼線的飽和度比片中看到高得多!
眼線膠的質地偏濕潤,用刷具輕輕一拉就可以畫出一條順暢的線條; 用起來的感覺就像介紹所說"超滑順,易推展"

可以看到附送的刷具表現不錯,跟M.A.C.的分別不大
不過還是ink的眼線掃好,幼細而且把色彩平均地分佈在皮膚上,還有絕讚的23°彎角,在畫眼線時得心應手

自己沒Bobbi Brown和M.A.C.的gel eyeline, 唯有用手上的眼線比較一下:
各款眼線比較

四款眼線內以Maybelline最漆黑,飽和度亦是最高

還有一點最重要的: 它持久力超強, B&C號稱24小時防脫色只要半天就化開,但昨天用Maybelline的眼線膠帶妝14小時也完全不暈!厲害!!

這款眼線膠的表現令人十分滿意,又便宜又好用,希望香港代理儘快引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