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雜誌

1。國內版Vogue


都差不多推出5月號時,在OK內看到4月號的中國版Vouge,明顯是死貨,還是買了下來,因為被Gossip Girl這行小題吸引了~~
國內版的主要外文版內容的翻譯,當然有國內獨有的內容,例如在配襯,品味教育和美容著墨較多,更適合不是時尚控的我,英/美/法版等就留待在starbucks內翻翻好了~

這是美國版2月的封面故事,雜誌把Blake Lively拍得超美,很有女人味,跟Serena Van der Wodsen的感覺完全不同

網上偷圖XDDD

2。日本Spring

Spring今期送Jill by Jill Stuart的化妝袋,外型是手提包的樣子,跟Paul & Joe的很像! 如果這期的價格不會狂飆的話,應該會為這化妝袋買下這期的Spirng吧!

4 則留言:

miss p 提到...

Jill by Jill Stuart的化妝袋非常漂亮!!!

kAt 提到...

已經買了實物嗎? 我還沒時間去旺角/CWB買耶~

miss p 提到...

你買了沒有? 我在7-11買了, $53!

kAt 提到...

買了買了~~
真係唔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