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選擇>月刊眼霜測試

呵呵呵~ 早前推介的Olay眼霜(相關舊文)在獨立測試中,除皺功效比貴價眼霜還要好!

新聞節錄:

結果顯示,無產品被總評為去皺效果「改善頗大」,3款被評為「稍微較見效」者分別屬於OLAY、NIVEA和dr. brandt,前兩款只售159元和150元,後者售650元。其中NIVEA和dr. brandt各有9位試用者更自感黑眼圈有改善。

至 於最貴的兩款眼霜,1300元的N.V. Perricone MD Cosmeceuticals ADVANCED Eye Area Therapy,和695元的StriVectin-SD Eye Cream,與Clinique和Clarins去皺眼霜一樣,只被評為效果一般。RoC膠原再生抗皺眼霜,則被評為去皺功效稍為不明顯。

消委會宣傳及社區關係小組副主席許樹源說,售價不反映除皺功效,「一些去皺眼霜廣告指出,會令你皺紋『看得不明顯』,其實是將眼紋用粉、膏填滿」。

為瞭解多點,買了今期的<選擇>來看,發覺測試比想像中認真,濕度、光線等都會考慮在內,而且實驗中看到的結果真的不錯!



另外,月刊內還有講解食物的含糖量和「真假低糖」,內容充實,這十二元值得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