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Aveda剪髮記

事源為了在銅鑼灣消磨個多小時, 加上又差不多要修理頭毛, 昨天到LCX的Aveda剪髮...... 

廢話少說, 這次剪髮我是很不爽的

- 理髮師不停地"建議"染髮

- 表明趕時間後, 誇口可在一小時內完成染髮及挑染 (!), 事實上單是剪髮就已經害我遲到

- 然後又建議我剪一個跟髮質完全不合的髮型 

- 洗髮時把衣領沾濕

- 泡沫沾到面上, 整臉都是髮碎

- 髮型師在沒有知會下突然離開, 招呼其他客人 (hello !? 我的頭髮還在滴水耶!!)

- 髮型師撥弄自己劉海比打理我頭髮還要專心; 其間還要花時間在洗頭小妹面前耍大牌

儘管它家的頭皮按摩很舒服, 但以上各樣, 就連我常光顧的街坊小店也絕不會發生, 更何況Aveda收費高出一倍! 

絕對不建議任何人光顧Aveda, 要是想花多點錢在頭毛上, 同級的hairdo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同樣有舒服的頭皮按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