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Garnier Aqua Dense Eye Roll on

原本打了一大段解釋為何會買入這新產品, 修正時決定說真話: 就是設計吸引和價錢相宜!
先是這應是開架品牌的第一款走珠眼部產品, 看到廣告後已經很有興趣; 後來發現售價低過$100時, 二話不說即時付錢 (真衝動XD)



用法簡單, 只要把走珠部份走眼部按摩, 內裡的液體就自動跑出來, 份量適中, 不會太乾拉扯皮膚, 亦不會水浸眼眉
因為要配合走珠設計, 質地呈水狀, 涼冰冰的, 活躍成份是人工合成咖啡因, 相信對水腫眼最有幫助

一星期使用後評語:
咖啡因的排水功能見效, 眼肚明顯變少!
以往微笑時眼袋似月圓, 現在大笑只像新月,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眼袋收細的幅度
質地太清爽, 保濕及滋潤度較弱, 需外加一層眼霜
整體很滿意這按摩筆~~

近來台灣Garnier有另一系列的眼部按摩筆上架, 主打美白功能, 同樣含有咖啡因, 不知香港遲下會否引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