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面膜天天敷 [第一週]

看到《美的》12月號的每天面膜大計,決定在一年內最短的2月份試一下,讓那被乾燥冬天折磨的皮膚好好享受每天面膜的好處~

第一週的目標: 保濕

第一天敷我的美麗日記冰沁活氧面膜
買了新年體驗超值組,所以有11款不同的面膜試用,先試試以舒緩保濕為賣點的這片
敷上去後真的很冰,在冬天用它根本是一個錯誤!!薄荷成份很重,感覺比較刺激,真的懷疑所謂的舒緩!而且保濕功效一般,不推介

第二天敷我的美麗日記山茶花極緻保濕面膜 (我的美麗日子怎麼沒有官網的啦!)
體驗組送的新款,保濕效果比什麼冰沁面膜好多,起碼敷完拖了大半小時才塗面霜也不覺乾,不錯~

第三天敷我的美麗日記蘆薈面膜
口碑較好的一款,保濕效果沒山茶花強,很普通很普通。。。。。

第四天敷我的美麗日記納豆面膜
分不出這幾款面膜有什麼分別,都是很普通,到底為什麼會熱買?

第五天敷雙效美肌美容液面膜
敷夠了我的美麗日記,改用日本藥廠撒隆巴斯出的Lifecella系列面膜,大S曾推介同品牌的果凍面膜,其實品牌下各款面膜,效果都很不錯,覺得比肌美精更佳,一盒5片賣$4-50,保濕+滋潤(但不膩),絕對值得介紹

第六、七天敷Neutrogena Deep Hydrating Mask
最愛保濕面膜,效果非常好,敷完後大量水份湧入皮膚,最適合缺水但不缺油的皮膚,最愛最愛!
Neutrogena還有一款Hydro-Boost Mask,好像比 Deep Hydrating Mask更保濕,遲一下試試吧~

總結: 可能是我的美麗日子的效果太弱,連敷7天保濕面膜後,皮膚沒太大分別,獨是最尾三天的效果比效好一點,化妝時上粉貼了很多,沒有用NARS aqua gel也沒有浮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