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Deborah Lippmann - Superstar

近來多看了外國的指中油資訊, 認識了Butter London外, 也留意到近年冒升得很快的Deborah Lippmann

(點圖可進官網)

Deborah Lippmann原來是名人愛用的美甲師, 自從為Mariah Carey調出好評的Satin Doll後就開始研發甲油, 在1999年美國正式創立同名品牌, 價位比Butter London高一點, 純色的US$ 16, 含閃片的US$ 18, 還一直得到時尚圈(紐約Fashion Week 使用色)和名人 (合作計設色)加持, 就更加火熱

當初留意到Deborah Lippmann是因為Bad Romance, 一枝跟Lady Gaga名曲同名的甲油(非合作), 黑色底油配上大量紫紅閃片, 非常非常漂亮!


(官網照)


到Joyce Beauty試色後, 發覺刷頭非常不好用, 就打消了念頭, 怎料到以後還可以推出更漂亮的Glitter in the Air!! 

 (同是官網照)

看到實物後就不管好刷不好刷, 馬上下訂 (當時還斷貨耶!), 不過, 今天介紹的不是這色, 而是從朋友小明手上借回來的Superstar 

 (官網照again)


Superstar跟熱賣款Bad Romance 和 Across the Universe一樣是閃片密佈的甲油, 顏色就是「比較易入口」的古銅色, 再配上黑色底色, 塗了這款, 感覺跟登台差不多吧 (果然是Superstar!)


照片還是看到在指尖有一點掉漆對不對? 因為是塗了四天後才拍的, 連指甲都長了一行, 閃片/顏色是保持得很好, 非常讚!!! 

塗好的甲觸感是有點像運動場跑道上的防滑纖維相似, 不加面油也不會把絲巾/毛衫勾紗

塗好甲油後觸感跟跑道很像, 哈哈哈!! (圖片來自康文署)

試了Superstar後才明白當初試到的刷頭不好用是什麼一回事 (自己的Glitter in the Air沒有這樣的問題), 原因是甲油內閃片太多, 底油只好配上速乾型, 以便一塗上就鎖實閃片, 所以留在刷頭上的甲油就有點糊作一團的情況; 在塗每一層後馬上放刷頭回瓶內, 可以改善問題

至於閃片甲油令人最苦惱的的卸甲問題, 這瓶跟OPI的teenage dream比較, 這款在卸甲時閃片"比較"好卸, 閃片不會牢牢黏著指甲不放, 輕輕推開就卸下 (不過數量太多, 還是要花點時間)

香港Joyce Beauty有售, 閃片色售$195/瓶, 比Chanel的$180還貴..........
台灣已有官網: http://www.dlpolish.com.tw/index.php (訂價比香港便宜一點)http://lippmanncollection.com/2011dl/index_new.ph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