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美容短打幾篇

自己有到美容品牌官網逛逛的習慣(唉, 真係沉迷),發覺資生堂旗下的Aqua Label保濕基礎系列(紅色)轉了新包裝,看不懂日文,不知有什麼改動,何時才到香港上架呢?

按圖可進官

~~~~~~~~~~~~~~~~~~~~~~~~~~~


繼Dr ci labo後,又一個日本品牌推出BB cream,佳麗寶的開架線Freshel也在9月來分一杯羹,看來BB cream熱潮還有一段日子燒

~~~~~~~~~~~~~~~~~~~~~~~~~~~
Dior新推出的Skin Nude粉底系列,是加有礦物水作成份,而不是礦物粉底,不過好像很多人都搞錯,而品牌又沒有刻意說明兩者的分別


Dior 即將登場的 Dior Skin Nude 水漾礦物素肌粉底系列,除能集合了女士們的要求外,更首次將活躍礦物水加入粉底之內,令肌膚更柔滑之外,亦特別糅合了精密的科技和珍貴成分,包括礦物、維 他命和微量元素,務求要令化妝後出來的效果恍如不施脂粉的 nude look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