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SK-II美肌分享會

月初跟(自稱)SK II奴隸的B小姐一同參加在朗豪酒店舉行的SK II分享會
在酒店的宴會廳舉行,害我這個大鄉里以為是什麼大型活動,新品發報會等等,原來真是簡單的分享會,還有代言人琦琦出席

分享會場地的Pitera museum有各地代言人硬照和SK II來源簡介


還有任試用corner


琦琦皮膚真的很好,沒有了硬照的CG效果,雖不是什麼嬰兒肌,但也算得上是細嫩細嫩,只是有一點雀斑


待分享會的休息時間,還提供點心、飲品,碰巧有公關(男的!)走到我們這邊,邀請大家分享下用SKII的心得,其中有個太太,用左SKII 8-9年,以60+的皮膚來說,沒有深紋和明顯的鬆弛,好得令人羨慕!好得令人懷疑是作假!

之後再由global training manger做護膚指導,更發現自己一向塗眼霜的手勢一直都不正確(汗)
指導時公關們又落力鼓勵大家試用台上產品,還主動倒serum給在場每位試用

桌上放滿SK II皇牌護膚品,待分享會中途大家可以跟著老師一起護膚


最最後,當然是今次參加分享會的誘因 —試用裝!
這個號稱價值五百大元的試用包包括了: 潔面膏和sign treatment還有一塊超美的化妝鏡!


分享會後,發覺有試用的手真的比沒用的幼滑(B小姐同感!)~
加上分享會內的那位太太,加上會內試用了的各樣產品,再加埋同行朋友的落力推介,再加埋我已步入中女行列......SKII前所未有咁燒到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