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冒險卸妝記

如果一天下來, 累的要死, 想卸妝休息時發現沒有了卸妝用品, 可以怎辦?

在城市內當然可以跑去"梗有一間係左近的便利店"內買, 要是所有物資都只靠挑夫人力運送的黃山山上呢? (正港女, 爬山還化妝?! XD)

這是真人真事, 當天為了輕裝上山, 只隨便帶了簡單的衣服用品上山, 其餘都留在杭州..........直到爬了6小時山, 到酒店想休息時, 才驚覺把卸妝的東東留在山下 =____=

雖然淡妝, 但自己膚質較易長粉刺, 沒有膽不卸妝就睡; 就有試了一個土炮的方法: 以潤膚乳液當卸妝乳用~
用法模擬卸妝乳一樣, 先把足夠的乳液塗上臉, 按一下, 在吸收前用紙巾抹去
就算是潤膚乳. 也可以在紙巾上看到粉底的顏色, 就是可以清除到面上的化妝品啦, 之後重覆了數次, 直到紙巾上再看不化何顏色, 就當卸完畢

而這個方法管用, 因為往後的日子沒多長粉刺, 啦啦啦~~

不過, 我勸大家一句: 出門千萬要記得帶卸妝, 不要像我這樣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