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Dolce & Gabbana cosmetic debut!

今期Vogue的第一頁廣告就是Dolce & Gabbana的化妝品,image girl更是我十分喜愛兼當今最性感女性之一: Scarlett Johansson!!!





廣告拍得很美,尤其粉底的那張做型照,半張的咀唇實在性感得要命,絕對有能力叫所有直男拜倒其裙下!這是一個以現代瑪麗蓮夢露為主題的化妝品系列,代言人捨SJ其誰?

產品09年3月正式推出市場,暫時只有11件產品: 乾濕兩用粉底、胭脂、Bronzer、4色/2色眼影、眼線、2款唇膏、唇彩、唇線和指甲油,全部帶有淡玫瑰香(anna sui嗎?),其中以唇膏為系列核心,連開蓋聲也有特別設計(誰會留意?)

整系列由D&G跟P&G一同花了兩年時間開發, P&G是Max factor的母公司,化妝品研發經驗非常足夠,只是上市時間太短,未知口碑及市場反應如何

暫時只有意大利米蘭的La Rinascente發售,下個月在紐約第五街的Saks上市,售價是US$59 foundation, US$30-44 lipstick, 香港呢? 當然未有時間表~

伸延閱讀
官網: http://www.dolcegabbanamakeup.com/ ☞ 內有SJ性感硬照下載
華爾街日報介紹: http://online.wsj.com/article/SB123655202271165485.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