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Revlon化妝班



早前提到會有機會參加Revlon的化妝班,主講人是 ZING Makeup School的 Kerry,主底妝開始示範了一個自然的妝容,用的就是Revlon的Beyond Natural和Colour Stay系列,還有今次的主角: 新上市的Crème Gloss

Kerry提到的化妝技考主要都基本的技考,例如:所有化妝品都要逐少逐少的上,睫毛液用Z手法塗可增加volume效果等等,但都有一些新鮮的(我不懂的-__-)小tips:

- 遮瑕時,要準備好鼻翼、咀角、斑點後,最後才到黑眼圈,否則未用碎粉定妝的遮瑕榚會隨眨眼而出紋
- 畫眼線時,眼線筆/刷跟面部應成30-45。

各款妝物來說,就只試到新品Crème Gloss,顯色度高,不黐咀,可惜試的顏色跟我不配,很快就抹走,沒試到保濕效果

關於今次的美妝blogger活動,感覺匆忙了些,不夠互動
化妝示範後沒有試用時間,自己最初打算邊聽邊試,但又要抄note,又要試妝,還要專心聽講,最後放棄試妝; 而且沒時間拍照,就連想全系列十色Crème Gloss的照片也沒法拍到一張 >_<

後話: 活動後收到的紀念品Revlon Super Lustrous Lipstick出奇好用,極顯色,單塗一層已經足夠,沒塗潤唇膏也不會突顯唇紋,讚!
收到顏色繼續不合用,想自掏銀包多買一個顏色,但自助櫃會已不見縱影,只有Lustrous Sheer,哪lipstick是不是已經下架?但官網不是說仍有新色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