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老牌快餐店

上個星期一連吃了兩家香港的老牌快餐店: 德國熱狗時新



先講熱狗, 因為鋪位置很少, 我跟朋友們三人只好躲在後巷開餐, 愛好食裝修的女士們, 要想想才考慮這店
自己點了珍寶芝士腸熱狗, 最後跟p小姐點的細芝士腸+車打芝士交換, 味道兩者相約, 但如果愛腸的應點珍芝士腸, 而愛芝士的就相反, 因為額外的芝士是十分美味~

而時新呢, 近來都試了不少漢堡包店, 應算這家最有驚喜, 才$12有雙層芝士漢堡, 味道竟不亞其他昂貴的食店!


麵包先烘焗了再配上自製混和洋蔥的漢堡扒, 雖然感覺不到牛肉香, 又沒有美式漢堡的juicy, 但就是簡單的好味~
其餘的炸雞脾, 薯條及熱狗相比下就實在太普通了.....

媲括來說, 這兩家港式快餐, 不單可以懷舊一番, 而且味况十分不賴, 再加上價錢吸引, 絕對值得大家去試(或再試)

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大幸運!!

在公司的annual dinner中, 抽中了三獎 --- 旅遊coupon五千大元!!!
雖然已經決定上繳中央, 但只要偷偷想像這五千元可以怎樣用, 已經樂透半天~

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週未的宵夜

週未上班的日子進入倒數階段, 完全不在狀態
午飯, 午睡, 隨便吃了晚飯後, i先生突然提議去看電影
胡裡胡塗的見完<真的想飛你>後, 已經十一點半, 打算去旺角雅蘭食一壽司(每次都被半價人龍怕)
竟然...差不多十二時仍有大批人在等!!
唯有打算到i先生口中的荔枝醋巷仔粉麵宵夜了事, 看到路過的盛八日式燒肉, 想起台北及東京牛角的美味, 決定只要未打烊, 就吃燒肉去
一問之下, last call竟然是凌晨兩點, 即點了七品套餐(內有豬牛雞鴨海鮮)
嗯.....始終都是第一次在台北的燒肉最美味, 香港的盛八實在一般
肉食方面, 用的是雪花牛肉, 肉味不足, 味道還可以
最令我失望的是這店用煤氣燒肉, 而人家用的是炭!更沒有中途更換燒烤網, 細心不足
環及裝修不俗, 算是一大班朋友晚飯好選擇
p.s. 抽風系統很好, 抓毛外套沒有吸了一身燒肉味